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全球真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全球真人粉

做遠比說重要  如果你想說明你是一個怎樣的人,用行動比用語言更有力。  有很多時候,你想通過別人的認可來獲得自信,這是很正常的心理,但一定要注意的是,如果別人不認可,你也一樣還是你。  堅定做一個自己,把時間和精力都放在自己最想做最能做的事情上,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東西,別人怎么看,隨他。  與其把心思放在琢磨和討好別人上,不如好好地做自己。  不管你是怎樣一個人,總會有人看得起你,有人看不起你。讓自己喜歡的人看得起,也是一種成功。費了很多努力讓自己討厭的人對自己有一處不錯的印象,太不合算。  如無必要,少一些解釋和表白,能省去好多口舌之爭。你盡管埋頭做事,當你在某一個方面有了更深入更高遠的進展,你自己就會因此而對自己有了信心。  這信心,會在無意中在你的唇邊眼角流露出來,隨著年齡的增長,相貌會變得越來越不重要,而臉上的自信會越來越重要。  當然,不是所有的進展都值得說給別人聽,也沒那個必要,“興來每獨往,勝事空自知。”人生中,真正屬于自己的東西還是只屬于自己。  屬于自己的東西多了,一個人也就會豐富起來。  一個內心豐富的人,不需要從別人的眼神中得到承認。  世俗的成功,與內心的豐富,有時只能選擇一個,選擇哪一個都很好,只是,在做出選擇之后就不要再后悔。  人生,就是一條靜靜的河流,所流所經都在自己的心里,流動的過程比到達終點更重要。 永遠有人在你之后年輕 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手里 牛逼的90后你們永遠黑不完分頁:123

玻璃心,是因為你太閑了  文/一直特立獨行的貓  我經常會收到大段的留言,我基本都沒有回復過,因為完全不知道該怎么回。  每個長段的留言都講述了一段糾結于心的故事,比如我家的狗被咬了,對方說了什么做了什么,我心里還是不舒服怎么辦?同事上班說了句什么話,你說她是不是對我有意見?領導家孩子今天去單位白了我一眼,你說是不是領導在家說我壞話了?我從生了孩子以后婆婆老來我家里看孫子,我覺得她就想跟我搶,你說我該怎么辦?等等  每次看到這種留言,客觀點說,我根本不覺得這都是事兒。如果這都是事兒,那真的是有點玻璃心了。  前幾天參加活動,主持人問我:“看你一路那么拼又那么有正能量,你的生活里就沒有什么苦惱嗎?”  我一點都沒拼啊,我正常的生活狀態就是那樣啊。起床,上班,下班,回家帶孩子,孩子睡了以后看書寫作,有時候還有些網絡課程要學習,周末去上課,以及帶孩子出去玩等等。遇到緊急的事情需要加個班什么的。我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周圍的人也是,大家都挺忙忙叨叨的,這是一種習慣,習慣了。  習慣了很忙,自然就沒有時間和精力為小事兒嘰嘰歪歪,沒功夫為跟誰撕逼,沒有閑情逸致躺在床上回味今天誰對我不好了,誰踩了我一腳,我是不是說錯了話,得罪了誰。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想:哎?什么事兒還沒做完,地上這么多新書還沒看,兒子的學費還沒交,英語課好久沒上了,我感覺我的生活里到處都是忙不完的事兒。當然,這也是我的苦惱。  至于周圍的人如何看我,有沒有人對我暗地中傷,有個狗在我腳邊拉屎了我,同事今天說了句怪話什么的,我完全不關心,也沒時間關心啊。如果你不幸知道了,心里不舒服,那就不舒服好了,沒事兒別千百次的回味,有這個時間干點有意義的事兒,睡覺也可以的。  人一閑,就容易想東想西的,特別是長期宅在家里或者長期兩點一線的生活,一個人思考問題非常容易陷入牛角尖里,想著想著就會覺得一件小事兒越來越嚴重了,自己的整個世界都要炸裂了,感覺自己活不下去要抑郁了。  曾經有一個理論說,人們擔心的事情,90%都不會發生,都只是人們自怨自艾的想象,無論發生什么事情,都總下意識的往壞處想,想到這件事情的最差的地步,把自己嚇得半死,內心被折磨特別長時間,感覺自己的整個世界都不好了。但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你的擔憂根本沒有發生。我以前也是這樣,比如出門擔心沒關電磁爐,就想鍋會烤干吧,那就要著火啊,著火那我家隔壁也要著火啊,萬一遇到可燃物,那整個樓都會爆炸啊!天哪,本來好好的一下午逛公園,心情都格外沉重。  了解了這個理論之后,每次遇到擔心的事情,我都會下意識的告訴自己,90%都不會發生的,不用擔心,有時間干點別的,別閑的沒事兒瞎想。隨便出去走一走,不用走遠,就去超市買個瓜,菜市場里買個菜,跟朋友出去吃個飯,你會發現自己苦惱的小事兒根本忘得一干二凈了。  很多人說,我不想讓生活那么忙碌,也沒什么偉大志向,我想要從從容容的就可以了。其實人閑下來也挺難受的。比如我最近身體不舒服,大部分的時間都躺在床上休息,但也不能24小時閉眼睡覺,。所以總琢磨著找點事兒干。看書寫文章體力不太夠,那看個《太陽的后裔》吧,看一會兒也累了,那出門買個菜吧,磨嘰半天沒出去。抱著手機跟朋友聊會兒天兒,大家都挺忙的大周末沒什么人搭理我。一整天晃晃悠悠的就到了晚上該睡覺了,回想一天,什么都沒干,荒廢了一天的大好時光,挺有罪惡感,于是開始覺得自己這樣做太不對了,情緒開始低落了……再磨嘰一會兒就會覺得自己太沒用了,再想一會兒估計能直接抑郁了。  你看,玻璃心就是這么來的,閑的。  有句話是這么說的:忙是治療一切神經病的良藥,一忙,也不傷感了也不八卦了也不撕逼了也不花癡了。平靜的臉上無怒無喜,看過去只隱隱約約的寫了一個“滾”字。  送給每一個玻璃心的你和我,沒事兒找點事兒干,忙起來,別老回味過去。  共勉。 哪有什么玻璃心,只是不愿放過自己 閑聊你就輸了 職場閑人的三大困境與出路分頁:123

聰明的人很多,靠譜的人太少  文/丹尼爾先生  現代社會,聰明的人很多,但靠譜的人太少。論聰明,其實大家的智商基本都差不多,一些人稍微略高一些,但都在差不多的區間,除了極個別智商比較高的人。是否聰明更多時候是從一個人對新鮮事物的接受程度和處理能力上反應出來。  無論中西方,在社會上,一個人的能力很重要,可是有一樣東西比能力更重要,那就是人品,是對一個人是否靠譜的基本判斷。  事實上,在中國教育出來的孩子,都普遍比較聰明,因為社會關系復雜,人際關系也復雜。除了正常的學業以外,出了校園進入職場,還要處理各種復雜的事務,久而久之,在大染缸里久了,就自然變得更“聰明”了。  從普遍現象來看,聰明的人能力都還不錯,但不一定都靠譜,也就是人品不一定都有保證。靠譜的人也并非都不聰明,也有能力很不錯的人。聰明和靠譜或者說能力和人品是一對翅膀,缺一只都飛不高、更飛不遠。  往往很多時候,大家喜歡聰明人,當屬正常。在生活中也時常保持聯系,但不見得都會愿意和聰明人做知心的朋友,反而會愿意和人品好,靠譜的人成為知心的朋友。聰明人隱藏的東西太多,變數太大,你不知道他/她內心真實的想法,即便知道也不能/不會拆穿(大家智商其實相差不大,千萬不要自以為聰明),而且有時還要防著點,確實很累。  由于新創一個項目的原因,所以招人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我們前后招了兩位不同類型的人A和C,從中作了充分的比較,事實證明還是人品居首位,能力可以慢慢培養。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眼高手低,好高騖遠。  但往往忘了很多時候,能做大事的都是從解決小事開始的,大公司也是從小公司慢慢做起來的,你也是從一個小嬰孩慢慢長大成人的。沒有什么事情就是直接現成的,除了自己具備那樣的能力和實力,可以勝任一個你希望的職位,但這一切都是經過必要時間的鍛煉。冰凍三尺也并非一日之寒。  半年前,在面完A和B的時候(兩位都是女生),我大概就花了10分鐘時間做了決定要A。A原來在一家公司做會計,想換工作,對新媒體、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領域完全不懂,年紀30+,已結婚,育有一小孩,不會開車。B,大學剛畢業,年紀20+,未婚,對新鮮事物看似很擅長,會開車。  我要A的原因很簡單,雖然她年紀30+,已結婚,還有一個孩子,并非擅長新興行業。看起來有點弱勢,但這恰恰是女生在職場中能長期穩定的一個重要因素,她一定會相對更有責任心,因為她至少有家庭責任感。這些對一個公司來說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因為培養一個人實在不容易(后面招了一位90后女生,人也非常好,結果剛培養好,說回去要結婚了,完全理解,但很無奈)。  A還能做公司會計,這項絕對加分,不會開車,就讓她學車(技能都是可以學的)。新業務不熟,也可以學,事實證明她也是個聰明的人,兩個月時間,全部學會上手,效率比我還高,做的效果比我還好。給她一個任務,不會讓你操心,并且處理的妥妥的。  我錄用她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因為她還有信仰(這并非錄用人的標準,但一定大加分,也不是所有的公司有相同的看法)。這個因素在往后的工作過程中就很明顯的體現出來。  有一次,在發工資的時候,多發了她一個數目,她馬上留言說,是不是發錯了,數額給多了。我說,就按這個數目來。還有一次,我安排她順手協助朋友要發的文稿進行編輯和排版,朋友非常客氣直接的發了個紅包給她,她被嚇到了,把紅包發回去,但我朋友沒有接。結果她和我說,“紅包還是先放你那,然后你還給你朋友。”我說,“沒關系,紅包你收著,就當做獎勵。應該的。”她回了一句,“很不好意思啊。”  雖然這些數目都不大,但這一些小事就能判斷一個人的人品,我相信如此誠實的品格是基于她堅定的信仰,在這些細節處理上,越發看到她的靠譜,后面慢慢的將其他的事情一點點交給她。她依舊能處理的很好能力就在一件件小事上鍛煉出來了,當具備別人沒有的能力的時候,自然就具備競爭力了。  反觀C,男生,90后,應屆畢業生,沒有相關行業背景(也是跨行業),雖愿意學習新東西,但心比較浮躁,屬于眼高手低,好高騖遠的那一種。很多時候,交給他的任務都很快的處理好,但質量很不好。沒有用心在他的工作任務上,就想快點了事,沉不住氣,不夠踏實,盡想一些高格調的事務和高逼格的生活方式(想想沒什么錯,但心思花錯地方了)。  雖然社會的節奏很快,但做事要踏實,把事做好是前提,快并不是目標。剛開始慢一點沒關系,后面熟練了自然會快了,熟能生巧就是這么來的。很多次出現這個情況后,我找他也深度談了多次。  最后一次也向他說了,如果覺得不合適,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因為我們工作的氛圍很輕松,看過我們招聘廣告的人都知道),如果對方不要你,或者你也不適應新公司,可以重新回來。因為我們試圖給年輕人更多機會,來矯正他們新入職場的一些錯誤態度和價值觀。都是過來人,希望新人在職業道路上也都能順利,至少和自己的人生規劃能做好良好的銜接。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心太急了,如今社會的主導地位,基本還掌握在50、60、70后的長輩們手中,包括各種資源關系等等。他們是我們的叔叔、伯伯們。試想當你自己成為了別人的叔叔、伯伯的時候,再笨的人,到了那個歲數,自然也同樣會擁有相應的社會資源和關系。  年輕人應當要先把當前該做的事情做好了,而且盡量要做漂亮了,至少有一兩個自己能拿得出手的案例可講。我有一個好友,沒有正經讀過大學,但是憑著自己的興趣和堅持,有機會和別人一起編寫了一本行業書籍(內刊),就憑著這個就進入了國際知名公關公司,隨后很快做到中高層,之后就做自己的事情了。這就是一個非常勵志的故事。  職場和校園不同,是需要產生效益的,校園中學到的知識很多時候并不能直接轉化成生產力。所以不能一開始就帶著高傲的姿態,對進入職場沒有任何好處。你的PAY 和你的產生的效益不對等,或者你的競爭力不夠的時候,就要有危機意識。  如何提高你的職業技能是新人最要緊的事情,而不是一心想著多漲工資。你的能力到位了,自然薪水也會上來,你為公司創造業績,沒有哪位BOSS不喜歡,除非BOSS沒有眼光或不厚道。如果出現那種情況,你可以大膽和BOSS開誠布公,在沒有得到合適的待遇時,可以選擇另謀高就(因為并不是所有的BOSS都講人性化)。  惟愿年輕的朋友們,知道踏實做事,靠譜做人的真實積極意義。要堅信,在不久的將來,內心所散發的踏實靠譜感,歲月和伯樂都不會虧待你們。  在平常的生活中,情感的世界里,  同樣聰明的人多,靠譜的人太少。 為什么你要和靠譜的人在一起 只要你靠譜,你就脫穎而出了 尋找職業激情的靠譜建議分頁:123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fb社團成員人數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影片瀏覽人次

arrow
arrow

    w86f4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